のうさぎさん

梦里的脑洞无限大。找回自己的语言。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80后大龄剩女,马上就是3字开头的岁数,每天的日常就是不断的被逼婚,以前有点不开心,很喜欢在网上打打字,现在虽然有满腹怨言,当真正想宣泄出来的时候,却又不知从哪里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经历过的感情,也都是无疾而终,年少错事太多,消耗的青春也是不可能再回来,只能一步一步谨慎的往前走,无形的外部压力,像是自己这条本来破烂的船遇上了各种漩涡。

       想想以前在贵州工作的时候,除了工作就是自己窝在寝室里,小小的一片天,单调而满足的日子。回到家,可以说没有一天是真正开心,家庭不和睦,外人以关心的口吻来绑架自己的时候,一个人真心难支撑,这种情况,早就预料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只想寻得片刻安宁,看看日出日落,有个安乐窝,养只狗,以最单纯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,怕是最大的奢侈了。



评论

© のうさぎさ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